关于征集“敬文学子”校友材料的通知

各学院(学部):

  根据《江苏师范大学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20周年暨敬文图书馆开馆15周年系列纪念活动方案》的要求,现向获得过“朱敬文奖助学金”的校友征集相关材料。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基本信息:包含姓名、性别、学院、工作单位、职务、联系方式等,详见“信息汇总表”(附件1)。

  (2)照片:近期生活照(电子版)一张,以“学院+姓名”命名。

  (3)突出成绩(字数在300字以内)。

  (4)获奖感言(寄语):以“感恩、感悟”为主题,着重表达敬文精神对自身成长及发展的激励(字数在150字以内)。

  (5)各学院可选取1-2位有突出事迹的校友以“人物通讯” 或“个人自述”的方式撰写人物事迹材料,同时提交相关视频。

  二、征集范围与时间

  (1)请各学院在有代表性、事迹典型的“敬文学子”中,收集选取10份相关材料(不含在校师生)。

  (2)请各学院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于3月31日之前将10位“敬文学子”校友相关材料及“信息汇总表”发至校友会办公室。联系人:徐作锋;电话:83536971(6971);邮箱:xzf@jsnu.edu.cn 。

 

校友会办公室

学生工作处

2014年3月12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