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发〔2014〕5号  关于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敬文杯”书画作品大赛的通知

各学院、各相关部门:

  为纪念我校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20周年暨敬文图书馆开馆15周年,弘扬朱敬文先生 “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学校将于2014年3月—4月举办江苏师范大学第三届“敬文杯”书画作品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围绕江苏师范大学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20周年暨敬文图书馆开馆15周年纪念活动,通过书画形式缅怀敬文先生,歌颂敬文精神,抒发敬仰与感恩,表达刻苦学习、扎实工作、报效祖国的坚定决心。

  二、征集对象:江苏师范大学在籍学生。

  三、作品形式:原创绘画、书法、篆刻等作品。

  四、时间安排:

  3月18日—4月18日,作品征集。

  4月23日—4月30日,展评颁奖。

  五、奖项设置:

  特等奖:1名,奖金1000元,获奖证书、收藏证明各一份。

  一等奖:4名,奖金各500元,获奖证书、收藏证明各一份。

  二等奖:8名,奖金各300元,获奖证书、收藏证明各一份。

  三等奖:15名,奖金各100元,获奖证书、收藏证明各一份。

  优秀奖:若干名,获奖证书、收藏证明各一份。

  六、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请自行装裱,并在背面注明作者所在院系、专业、年级、姓名、电话等个人信息。

  2.图书馆对所有获奖作品有收藏权和陈列权。

  3.美术学院学生作品请统一交至美术学院团委办公室,其它学院和单位提交作品请径送敬文图书馆办公室(114室),联系电话:83403231。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