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 虞倩倩

  突出成绩

  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学习党的章程,现已是中共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学习刻苦努力,勤奋好学,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两次一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三好学生,江苏省三好学生等称号。从大一起便担任班级学习委员,工作认真负责,获得了师生一致好评,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两次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优秀毕业生等称号。严格要求自己,宿舍生活融洽,同学关系良好,积极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并获得了许多荣誉,实践能力和沟通能力有了很大的提高。

  获奖感言

  大学是一个充满惊喜与挑战的舞台,也是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的地方。四年的生活转眼就过去了,回想大学,最让我感到骄傲和自豪的便是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荣誉,能力被大家认可。通过的刻苦的学习,我获得了朱敬文奖学金,这对我是极大的鼓励,让我相信只要付出总有回报,人生路上不会一帆风顺,经历过考验的成功才越发的可贵。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