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纪亚晶
    个人简历
    
我叫纪亚晶,是一名2013年7月毕业的江苏师范大学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校期间,我通过了全国计算机二级,全国大学生英语六级,并阅读了大量与专业有关的书籍。专业上,我扎扎实实地学好了有关水污染治理、大气污染治理、固体废物处理等相关知识,并多次获得奖学金。

  在思想品德上,我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并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关注国家的时势要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使我对我们党有更为深刻的认识。我也要求自己不断进步,大一时就已经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积极地写思想汇报以便让党组织及时了解我的思想,对我进行考核。大二我有幸被推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并参加了几次党校培训。大四更荣幸的被推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

  多年的学习生活,铸就了我勤奋诚实,坚忍不拔,积极热情的性格,培养了我拼搏向上的精神,提高了自我判断、策划、协调等多方面能力,为自己注入了全新的营养,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获奖感言

  我向设立“朱敬文奖学金”的朱敬文爷爷表示衷心的感谢。正是他的善举和关怀才使我有机会获得这一奖学金,这将极大地帮助了我的学习和生活,因为这不仅是他物质上的帮助,更是他博大人格的影响。作为“朱敬文奖学金”的获奖学生,我从朱爷爷身上看到了德馨、爱心的一面。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