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靳培培

  
    
    个人简介
    靳培培,中共党员,2007.9-2011.6就读于徐州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学师范专业,目前在苏州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大学期间,我注重个人能力的全面发展。在学习方面,曾先后获得2007-2008学年度“特等奖学金”、2007-2008学年度“三好学生”称号、2008-2009学年度“一等奖学金”、2009年度“朱敬文奖学金”、2009-2010学年度“一等奖学金”等。在科研方面,大二时跟随王老师开展科研立项,最后发表了一篇论文并申请了一项国家专利。在社团活动方面,曾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带领文艺部成员举办各种晚会并参加学校举办的文艺活动。大四毕业时,荣获“优秀毕业生”称号。

 

    
    

    获奖感言
    对我而言,敬文奖学金的获得,不只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对未来的鼓励。 它给予我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敬文精神”一直激励我更加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同时,它更给予我心灵的鞭策,在这种精神的鞭笞下,我不断吸收新的事物改进自己,持之以恒,不断进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