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 李双

  个人简介

  李双,女,汉族,中共党员,2009年到2014年就读于江苏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现在是江苏师范大学一年级的研究生。

  我能够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能够妥善处理好学习和生活两者之间的关系,而且努力做到全面发展。作为祖国未来的接班人,我从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更好的去提高个人素质,面对即将走出社会的人生之路,也能够积极的勇往直前。我的座右铭是“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并始终坚信成功是要自己去争取的,虽然付出不一定就有回报,但是不付出一定没有回报,机遇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所以我时刻准备着。

  学习方面:

  我始终坚持以学习为主要目标,从进校以来学习一直未松懈,认真钻研专业知识,刻苦学习,在本科期间,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曾多次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和专业一、二等奖学金等,具备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和英语应用能力。平时与同学相处融洽,喜欢与同学讨论研究,能取长补短,以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如今,亦以加强自身专业能力而努力,查阅大量文献并积极思考,同时完成专业课的而学习。

  思想方面:

  我始终积极要求进步,保持着较高的思想觉悟,一直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我,并树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道德观。此外,能够做到始终保持与时俱进,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正确贯彻和学习党的方针政策。在平时,能时刻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形势,以及国内外的局势变化,不断扩展自己的眼界,增长自己的学识。我努力通过各种途径提高自身思想素质,不断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立志将优秀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发扬光大。在校期间我认真遵守学院各项规章制度,能够协助老师认真完成各项任务,用心为同学服务,而且我在思想上的进取、行动上的积极得到了老师、同学的认可,本科期间获得了“三好学生”和“优秀团干部”以及“优秀毕业生”的荣誉称号。

  生活方面:

  本人朴素节俭﹑性格开朗,能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我善于和同学沟通交流,也乐于帮助同学,互帮互助,做到更同进步,所以很多同学不管生活上还是思想方面有了困难也愿意来和我交流沟通,共同寻求解决办法。所以,在生活中我建立了很好的人际关系,获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以上是我对生活各方面的个人总结,以上所有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老师和同学的帮助。我深知人无完人的道理,我的学习和生活中还存在许多的不足之处,而且人不能只活在过去,要学会往前看,以后的道路还要自己坚定的向前走,所以,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一定会更加的努力,争做一名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在不久的将来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放弃,用心做好每一件事情,总有一天我会走向成功。

    获奖感言
    很荣幸能够获得朱敬文奖学金,这对我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激励。朱敬文先生通过设立这个奖学金表达了他对广大莘莘学子的仁爱精神,可以说,敬文精神是一种拼搏奋斗的精神,激发我们的学习斗志,让我们更有信心去学习,立志于改变自我,创造更好地明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