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彭旭军

  个人简介
    2005年9月——2010年8月 进入南京邮电大学吴江职业技术学院(2009年3月改名为苏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工作,曾担任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委员,获得“吴江团市委增强团员意识教育先进个人”、“南邮吴江学院工会积极分子”、“南邮吴江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苏州信息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等称号以及考核一等奖,在《经济师》期刊发表文章。

2010年9月——至今 进入苏州市吴中工商局工作,曾获得“苏州工商系统先进个人”、“苏州工商系统优秀法制员”等称号以及“吴中区区级机关演讲比赛二等奖”、“苏州工商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等等,在《中国工商管理研究》期刊发表文章。

    获奖感言

  我是2003年度朱敬文奖学金的获得者,来自商学院01级经济学。感谢母校和老师对我的培养,感谢朱敬文教育基金会20年来对师大优秀学子的物质奖励与精神激励。11年来,在敬文精神的鼓舞与激励下,我始终以“自助助人”为宗旨,不断进取、不断提高自己的各方面综合素质,前行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我相信,有付出终会有回报,我们一定要深怀对朱敬文先生及其家人的感激之心和感恩之情,坚定信念,不畏艰难,立志成才,做一个有用的人!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