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周彩萍
    个人简介   
    2005年毕业后,我回到了自己的家乡常州工作,目前在江苏常宝钢管股份有限公司销售部任职。在大学期间已入党的我,在公司作为一名党支部组长,带领党组成员参加公司各项党员活动,以身作则,弘扬敬文精神,自助助人,带领新同事积极加入党组织。工作9年来,我的主要工作是在公司销售部负责各合同计划管理,统筹各公司月合同计划安排,达成公司月合同完成指标。从刚进公司的管理员开始到现在合同计划主管,我始终胸怀敬文精神,勤勉学习,立志成才,脚踏实地,奋发进取,多次获得公司个人先进表彰。秉承敬文理念,自助助人,奉献社会。

    获奖感言
    
在“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大学四年让我不仅收获了大量知识和学习能力,同时也收获了做人的正能量。在校期间能够有此荣幸获得多次朱敬文奖学金,我倍感珍惜,感谢学校、感谢朱敬文教育基金会。更是在此精神鼓舞下,让我在工作和生活中始终保有一颗积极向上、乐观好学的心,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也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