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陈佳凤

  个人简介    

    2007年6月----至今 于南通美固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从事外销员的工作,在我看来,工作的这几年时间,我没有什么很突出的成绩,只是在一个平凡的岗位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获奖感言

  我是2005年度朱敬文奖学金的获得者,来自商学院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很怀念在母校的这段时光,感谢母校和老师对我的培养,也感谢敬文精神对我的激励和鞭策。不管身在哪里,我都时刻记着敬文精神,牢记“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虽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外销员,但我学以致用,不断进取,争取各种出国的机会锻炼自己,让自己在外销这条道路上走得越来越好。我相信,平凡的岗位也能干出不平凡的事业,我们一定要深怀对敬文先生的感恩之情,坚定信念,克服困难,闯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