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任欣

  个人简介

  在校期间,认真学习、刻苦钻研,每年均获得特等奖学金和朱敬文奖学金,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此外,经常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与社会实践,积累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为以后的就业铺就良好的基础。能经常性的与师长和同学沟通交流,取他人之长补己之短,注重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综合素质的发展。
 

  获奖感言

  在我还是一个学生的时候,就深深感受到敬文精神对我的鼓舞和激励。正是这种精神力量的感召,使我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奋发向上。很荣幸我能在大学期间能获得朱敬文特别奖学金,饮水思源,我要对朱敬文先生及家人表示敬仰和感激,您鼓励后学的精神激励了一代代优秀学子,我作为一名江师大学子,更能深刻的体会到您的“精神鼓励”。相信您的鼓励会一直伴随着我,激励我在工作中不断前进、前进。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