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刘安

  个人简介

  在基层乡镇工作近6年,多次按照上级要求完成农村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在穿城镇人民政府工作期间,积极探索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问题的途径与方法,并成功引进两家企业落户当地,解决了农村数百人的就业问题。任现职以来,组织撰写信息348条、上稿新华日报、人民日报、农民日报各1篇,上稿宿迁日报和泗阳快报多篇;依托传统节日,组织开展“小村春晚”系列节目、元宵节踩街大巡游、“四·八”庙会、重阳敬老等主题节日活动,特别是“小村春晚”系列节目深受欢迎,其中第19、20届“小村春晚”荣登中央电视台;撰写的《张家圩镇民间艺术团托起宣传文化工作半边天》被评为江苏省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创新案例;镇文化站被宿迁市评为2011年度“示范性文化站”、荣获2012-2013年度泗阳县综合文化站目标考核二等奖;自己被评为2012-201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个人”;分管的全民创业园被评为泗阳县优秀“全民创业园称号”等。


    获奖感言

  自强不息、永不言败,是我对敬文精神的理解。敬文精神给予我心灵上的鞭策,是我奋进的催化剂,在这种精神的引领下,我不断改变自己,成长自己。敬文精神是仁爱的、无私奉献的、永不言败的,更是一种持之以恒的。因为有你,我踏实地走过大学四年;因为有你,工作中我一路前行,真正做到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因为有你,我学会了感恩他人和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