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马前香

  突出成绩

  2008年,大学毕业,正遇上经济危机,工作一次又一次地失败并没有击垮我,然而在敬文精神的不断感召和鞭策下,我早已养成知难而进、逆水行舟的能力,让逆境挖掘我们的智慧,激发我们的潜能。2010年3月初,我办了一个只有几个人的辅导班,在我认真负责、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经营下,不断完善自己教学教育方法,辅导班在竞争中不断完善强大,深受广大家长信赖,影响越来越大,人数不断增加。现在处于稳定状态,为了保证质量,不受眼前利益诱惑,控制学生数量在一定范围:平时控制在40左右,暑假控制在50以内。每学期,前来报名学生都超过预收人数。
 

  获奖感言

  作为朱敬文特别奖学金获得者,我觉得得到的不只是金钱,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激励和灵魂上的触动。敬文精神是比金钱更重要更可贵的巨大财富。它是一种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它是一种中华民族的宝贵品格,激励并指引着莘莘学子奋发向上、不懈追求、成才报国;它是一种不求名利、不图回报、纯粹无私的奉献精神。敬文精神让我认识了高于生命的价值,懂得了学习的意义,体会了奋斗的乐趣,享受了成功的喜悦。自信源于奋斗,成功源于永恒追求。敬文精神是一盏灯,一盏永不熄灭的灯,照亮锐意进取者的成才之路,同时,也必将激励、引领着我在学途乃至人生之路上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成长进取。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