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 陈云国

  突出成绩

  2005年9月至2009年6月就读于徐州师范大学(今为江苏师范大学)期间,学习刻苦认真,连续三年获得专业特等奖学金,同时,于2007年获得教育部颁发的国家奖学金。在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参加各种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者活动,多次受到表彰。

该生于2009年8月进入洪泽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工作上吃苦耐劳,勤勤恳恳,为人厚道,团结同事,和睦家庭,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善于学习总结,取得了显著成绩,2010年被洪泽县委、县政府表彰为优秀共产党员,2011年其家庭被洪泽县妇联表彰为绿色家庭,2013年被洪泽县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表彰为先进工作者。


    获奖感言

  我是朱敬文先生助教兴学的受益者,朱敬文先生伟大的品格洗涤了我原本自卑弱小的心灵,求真、向善、崇美,刻苦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理念深深鼓舞了我,让我变得有勇气,能够坚强的面对人生路上的困难和挫折,亦让我懂得宽容,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只要肯拼搏,内心充满阳光,人生和事业一定会很精彩。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