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 周英
    个人简介
    现为幼儿园高级教师,负责幼儿园的科研管理与课程建设工作,参与主持各级各类课题研究10余项,研究成果之一《幼儿园一日活动的探索与实践:保教结合操作手册》已编辑出版,还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教育教学征文比赛活动,自制“迷迷转”获得第二届全国幼儿园优秀自制玩教具展评获一等奖,编制《集体教学中提问有效性观察量表》获得卢湾课堂观察成果评优二等奖,论文“我们一起来运动”获得黄浦之光——2012 青年教师论坛优秀论文奖,编制《幼儿自主游戏指导案例集》获得黄浦区第十届教育科学研究成果三等奖,在第一届、第三届长三角学前家庭教育指导论坛论文评比中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先后被授予黄浦区绩效教师、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获奖感言
    
我认为,“朱敬文奖学金”,其价值不仅在于金钱的资助,更是精神的激励和期望,是对我大学学习生活的肯定和鼓励,也是敦促自我再攀高峰,实现新的辉煌的动力支援。获此殊荣就像一个环形跑道,是一个终点,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我想只能以更加努力的学习、更加优秀的成绩和更加健全的人格,来表达对朱敬文老先生崇高的敬意。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