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 张玉莲

  个人简介

  2007年12月进入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徐州市中心支公司工作,岗位是财险互动专员;2011年任徐州市区互动部主管;2014年1月2日任市区互动部经理助理至今。

 

  在2008年度“争先创优”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全市系统先进个人。2009年被总公司授予“互动业务大练兵授权讲师”资格。

  2009年6月,在中国人寿财险江苏省分公司全省系统读《像第一天那样去工作》一书演讲比赛中荣获一等奖。

  2009年12月获总公司第一届产险服务专员基本功大赛优秀个人称号。

  同时在2009年度“双文明”建设中,被评为全省系统优秀销售人员。

  在2010年度“双文明”创建评比活动中,被评为全市系统先进个人。

  2010年度获得全省系统产险专员技能大赛一等奖

    获奖感言
    我叫张玉莲,犹记得获得朱敬文奖学金时的欣喜与鼓舞。在此我要感谢一直以来支持我的老师以及同学们,没有你们的信赖和帮助,便难以成就现在的我。虽然我获得了此次奖学金,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就可以放松下来。相反地,我得要更为努力地学习,不断超越自己。踏踏实实,勤勤恳恳,这样才能一直取得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未来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