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20周年暨敬文图书馆开馆15周年庆典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各有关部门: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定于4月28日(星期一)举办朱敬文奖助学金设立20周年暨敬文图书馆开馆15周年庆典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月28日(星期一)下午15:00

  二、会议地点

  敬文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朱敬文教育基金会代表;相关校领导以及校办、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处、团委、基金会、图书馆、科文学院负责同志;各学院带队老师(学院副书记)、上台领奖同学(已参加彩排的同学)、奖学金获得者代表(详见座次安排)。

  四、注意事项

  1. 所有与会人员按照指定地点入座,带队老师与本学院获奖学生坐在一起,须提前30分钟入座。

  2. 颁奖轮次:共分三轮进行,第一轮为朱敬文助学金获得者代表;第二轮为朱敬文奖学金获奖者代表;第三轮为朱敬文特别奖学金获得者代表。

  3. 所有上台领奖代表须于4月28日(星期一)上午8:30到敬文报告厅参加彩排,请各学院专职辅导员通知相关同学准时参加。

  4. 所有到敬文报告厅参加活动的同学穿着须朴素大方,不得穿奇装异服,不得戴帽。

             校长办公室

         2014年4月24日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