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 刘东方

  个人简介:
  李东方,男,江苏徐州人,2013年毕业于江苏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计算数学专业研究生,2012年获得朱敬文研究生特别奖学金,现工就职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教学部,担任教学工作。

  获奖感言:

  敬文精神,是一种自强不息、奋力拼搏的精神;一种不求名利、纯粹无私的精神,还是一种回报社会、关爱他人的精神。我作为江苏师范大学毕业的一名研究生,在这种精神感召下,奋发向上,努力进取,将“自助助人”作为自己的人生宗旨,在校期间,关注社会,他人为先。工作之后,时刻想着回馈父母、家庭、社会、国家。

  读研期间,我的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优秀,在学术科研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现已发表和投稿接受的4篇论文均被EI收录。作为项目负责人,我主持了2011年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重点项目,还获得了江苏师范大学2011年度“优秀研究生”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的荣誉称号,并多次参加国际会议和培训。

  毕业后,我在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任职数学教师,在去年的四、五及八、九月份,配合其他教师对参加苏北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学生进行辅导培训,也取得了较为丰硕的成果,5支参赛队脱颖而出,其中4支参赛队伍获得省一等奖,1支参赛队伍获得省三等奖,还有其余4支参赛队伍获得成功参赛奖。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