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 崔美玲

  个人简介

  大学四年间,从刚开始的懵懂到坚定信念,我都坚持认真学习,勤奋刻苦。从进校以后学习上一直未松懈,按部就班地学习专业知识并不断加强自己感兴趣的其他方面的知识。在进入大学不久就早早为自己做好了职业生涯规划。每个学期都制定了合理的学习计划和发展方向,详细地安排时间。通过不懈地努力和奋斗,在校期间曾荣获“二等奖学金”、“一等奖学金”、“朱敬文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被评为“三好学生”。在大学期间先后获得英语四级证书,英语六级证书,全国计算机二级证书等相关证书。我坚信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
 

  获奖感言

  感谢朱敬文教育基金会给予的资助,“朱敬文奖学金”对我的含义已远远超越了物质奖励,它是鼓励我不断奋进,认真学习,脚踏实地的原动力。能够取得今天的成绩离不开敬文精神的支持,在此真心地感谢朱敬文教育基金会所给予的帮助,我会秉承敬文精神继续我的求学生涯,将敬文精神传承下去。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