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学院 吉红霞

  个人简介

  在朱敬文奖学金的资助下,学习上我努力刻苦,积极进取,学好基础知识,锻炼综合能力,提升自身素质,先后获得了学院一等及二等奖学金以及香港荣芝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并成功考取了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在我担任班级学习委员期间,我也主动帮助班级同学、服务同学;生活方面,我也与同学互敬互助,并经常参与志愿者活动奉献社会,今后还将再接再厉,奋发图强,传承朱老的衣钵、将自助助人的精神践行下去,为国效力。
 

  获奖感言

  在朱敬文奖学金的资助,我的生活发生了重大变化。在“为国储才,自助助人”的敬文精神的感召和鼓舞下,我学会了保持一颗积极向上、乐观好学的心,不断充实提高自己,也为他人、为集体、为社会,尽一份微薄之力。现在虽然毕业了,但我将始终饱含对朱敬文先生及其家人的无比感激与深切感恩之情,珍惜时光,认真学习,脚踏实地,以自己的奋发进取、不懈努力承载理想与重托,勇敢开启全新征程,续写人生崭新篇章。

版权所有:江苏师范大学 内容来源:基金会、学生处、图书馆、美术学院、文学院 网站设计:信网中心 内容维护:阿尔法工作室